导航

欧拉好猫维纳斯版怎么样?好猫维纳斯和缪斯版的区别

2020-11-25 10:41:22    admin
0

欧拉好猫400km标准续航缪斯版与400km标准续航维纳斯版的价格分别是10.39万元和11.39万元,如果说400km标准续航缪斯版在实用性上已经满足大部分客户的需要,那么维纳斯版的配置提升则让好猫变得更加精致了,皮质方向盘和座椅表面材质更细腻,而像ORA-PILOT动态驾驶辅助、手机无线充电等配置则让好猫更加实用。

欧拉好猫维纳斯版怎么样?好猫维纳斯和缪斯版的区别

欧拉好猫维纳斯版升级的配置有自适应巡航、18英寸轮毂、360°全景影像、6扬声器、四门车窗一键升降/防夹、皮质座椅、皮质方向盘。

欧拉好猫维纳斯版怎么样?好猫维纳斯和缪斯版的区别

欧拉好猫维纳斯版相比缪斯版增加的配置有车道偏离预警、道路交通标志识别、ORA-PILOT驾驶辅助、倒车动态提醒、手机无线充电、外后视镜加热/电动折叠、雨量感应雨刷、GPS/北斗导航系统、自适应前大灯、可开启式全景天窗、前后排侧气囊/气帘。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