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VV5国六版怎么样?有什么优点?

2019-09-29 13:41:12    020huang
0

  作为国产豪华SUV中的代表,VV5有着不错的市场表现,颜值高、质感好和配置丰富是它的特点,同时,国六版车型在动力上有着显著的提升,爆发力更强,起步响应更快,油耗也有着一定的进步。

VV5国六版怎么样?有什么优点?

  VV5整体造型非常硬派,肌肉感满满,六边形格栅气势十足,侧面跨界风浓郁,令其气质更添动感,尾部四根粗壮的排气管非常运动酷炫,VV5的颜值的确是一大看点,时尚大气之余豪华感也营造的很有水平。

VV5国六版怎么样?有什么优点?

  内饰设计凸显了精湛的工艺和豪华的质感,红黑色的座舱配色也非常高大上,悬浮式的中控屏相当科技感,而空调出风口的造型同样非常亮眼。配置也相当了得,智能巡航辅助、车道保持辅助、全景天窗等,安全与舒适都大大加分。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