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2020款宝马530le和老款的区别在哪?

2020-04-02 10:22:23    admin
0

宝马很早之前就推出了5系插电混合动力车型,在新能源市场日益成熟的今日,宝马更是全力开发新能源产品。今天这台2020新款530Le里程升级版就在前不久刚刚上市。新款宝马530Le里程升级版的外观与老款车型没有任何变化,前脸依旧是宝马最新的家族化设计。犀利的“天使眼”大灯、“双肾”主动开合式进气格栅都是重要元素。

2020款宝马530le和老款的区别在哪?

要说宝马530Le新款车型外观与老款最大的区别,那就是摒弃了老款车型蓝色装饰的中网格栅,我个人比较喜欢新款的样式。宝马主动开合进气格栅可以帮助发动机快速预热,并且在行驶时关闭来降低风阻。格栅中间的探头为360°影像。

新款前杠设计与普通燃油版相同,老款车型的雾灯被取消,只保留了镀铬装饰。中央位置是自适应巡航雷达。宝马“天使眼”无论怎么改都是非常迷人的,这款“开眼角”的新大灯为全LED灯源并带自适应和随转功能。

2020款宝马530le和老款的区别在哪?

车外后视镜的造型也是家族化设计,整体非常饱满,转向灯在点亮后很有质感。镜体边缘带有360°影像探头。

新款车型的尾部造型与普通燃油版车型保持一致,图中可看到边角处的雷达感应,说明此车选装了360° 影像系统。Le尾标是全车唯一体现新能源身份的标志了。

2020款宝马530le和老款的区别在哪?

新款宝马530Le里程升级版的尾灯造型依然是我们熟悉的设计,非常宝马且点亮后的辨识度很高。2020新款宝马530Le里程升级版依然使用S双边不规则方向排气口的设计,我个人非常喜欢排气外露的设计,无论什么车型,隐藏排气口和假排气口,都会觉得很别扭。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