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奥德赛混动版最低配价格多少钱?

2020-02-10 16:00:26    admin
0

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是奥德赛锐混动车型的最低配版本,2019款奥德赛2.0L锐舒享版,厂商指导售价为22.98万元。低配车型没有全景影像和巡航功能,所以在车头上看不到摄像头和毫米波雷达,就连比较基础的前驻车雷达也被取消掉了。

奥德赛混动版最低配价格多少钱?

车身侧面还是经典的MPV造型,就是这个16寸的轮圈看起来有些小气。锐舒享版和锐畅享版两款低配车型采用的是16英寸的轮圈,整体视觉效果确实比较小气,其它几款车型配备的17英寸轮圈就好得多了。

低配车型的侧滑门门为双侧手动开启,感觉差点意思,再升一个配置到锐畅享版车型上,就可以获得右侧电动侧滑门了。奥德赛混动版全系车型都配有无钥匙进入/启动系统汽油版最低配车型是没有这两项功能的。

奥德赛混动版最低配价格多少钱?

混动版车型的车尾设计与汽油版车型的造型更为相像,仔细看才能发现它们在后包围两侧细节方面的一些差别。

车尾也没有驻车雷达或者倒车影像的摄像头,这方面的缩水比较严重,泊车时需要多加小心。20多万出头买个最低配的奥德赛混动版,大家觉得划算吗。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