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奥德赛混动版最低配内饰怎么样?

2020-02-10 09:08:00    admin
0

黑色的内饰风格比较沉稳,中控台上还有木纹饰板的装饰,虽然是奥德赛混动版最低配车型,但整体看上去也没有很强的廉价感。方向盘没有皮革包裹,完全是塑料材质,这也在情理之中,调节方面支持手动四向调节。

奥德赛混动版最低配内饰怎么样?

黑底白字的仪表盘显示非常清晰,绿色元素的点缀显示着这台车的混动身份,中央的行车电脑显示屏是单色的,信息显示明确、易读。

奥德赛混动版最低配内饰怎么样?

除最低配车型外,其它车型均配有8英寸的中控屏幕。这个小黑板放在这里确实有点让人难以接受。只有顶配的两款车型才配有内后视镜自动防眩目功能, 有点抠门。

奥德赛混动版最低配内饰怎么样?

车辆配备有自动空调,但是只支持单温区控制。在空调操作区下方有一个12V的电源接口,没有其他的电源接口,实用性方面差点意思。

后排的空调出风口设置在上方,低配车型的后排空调只能调节风量,高配车型才能设置温度。只有高配的两款车型支持全车车窗一键升降,其它车型均只支持主驾驶席车窗一键升降。第三排座位的旁边也设置有12V电源接口,给移动设备充电或连接其它用电设备时比较便利。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