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2019款CR-V怎么样?是否推荐购买?

2019-09-29 14:43:08    020huang
0

  CR-V今年的强势反弹,证明了本田可靠的品质以及出色的产品力还是那么的深入人心,再加上更丰富的配置,让它成为消费者选购清单中的前列,特别要说的是,在广深地区政策给节能打开绿灯的情况下,CR-V混动车型将迎来更大的爆发。

2019款CR-V怎么样?是否推荐购买?

  CR-V始终抓准都市客脉搏,大尺寸前列,粗壮镀铬条彰显力量感,灵动的线条多了几分柔情,侧身线条流畅,多辐铝合金轮毂运动范十足,L状立体尾灯与镀铬装饰条,整体感很强。

2019款CR-V怎么样?是否推荐购买?

  内饰以黑色为主,多处木纹点缀让座舱更显得优雅,且CR-V的用料也很讲究,大量的软质材料给人很好的触感,新车还进行了多处升级,装备多种安全辅助功能,全系标配全景天窗,车内空间更加宽敞明亮。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