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红旗HS5好不好?红旗HS5有什么优点?

2019-04-16 14:36:13    020huang
0

  红旗HS5基于红旗U-concept概念车打造前脸张弛有度,前大灯采用全LED光源,侧身设计非常流畅,尾部非常的沉稳,尾灯造型与头灯相呼应,造型修长舒展。配置方面对得起国产顶级豪车的品牌范儿,超大全景天窗、360全景摄像、无钥匙进入等一应俱全。

红旗HS5好不好?红旗HS5有什么优点?

  内饰整体富有科技感,12.3英寸全液晶屏特别吸,整体睛柔和优雅,细节方面也是格外用心,方向盘无论是尺寸还是握感都十分适中,并且采用电动调节,便捷性提高。前排座椅用料考究,坐垫以及靠背提供了承托与包裹性,车内整体空间十分宽裕。

红旗HS5好不好?红旗HS5有什么优点?

  2.0T动力储备足够强大 驾驶表现令人满意,动力输出畅快且平顺,提供5种驾驶模式,保证不同路况下的流畅性。指向比较精准,隔音降噪表现也让人满意。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