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红旗HS5有什么优点?红旗HS5缺点有哪些?

2019-08-14 15:57:07    020huang
0

  红旗HS5上市以来,好评远超差评,听着介绍,会感觉红旗HS5基本没有什么缺点,不过吹毛求疵一番,还是可以发现一些猫腻。

  外观十分霸气,很有气场,让你看到就有一种高昂价格的豪华车型,不过因为自身独特的风格设计,所有不是所有人都能够欣然接受。内饰的用料以及做工在同级里都能展现非常明显的优势,并且标准配置十分丰富,即使低配版本车型也能够带来更好的体验。

红旗HS5有什么优点?红旗HS5缺点有哪些?

  空间方面,红旗HS5的轴距达到了2870mm,与中型SUV尺寸都要相当了,非常宽敞,但是储物空间却是十分的匮乏,中控台附近仅仅只有扶手箱与杯架而已,后备厢空间也比较小。

红旗HS5有什么优点?红旗HS5缺点有哪些?

  而车开起来动力十分,超车不在话下,操控令人很舒适,方向盘很是灵活。

  舒适性不错,座椅包裹性很强,但是悬架滤震偏硬,过大坑的时候还是能感受到十分的颠簸。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