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红旗HS7缺点有什么?红旗HS7优缺点口碑评价

2019-07-30 19:02:26    admin
0

在我们的固有思维中,红旗品牌的情怀加分要比产品力的比重高出不少,但这在红旗HS7上并不适用。在随处可见的红旗LOGO背后所蕴含的硬实力才是HS7的核心竞争力,无论是从动力总成表现还是从科技配置上来看,放眼自主品牌市场,已难有对手与之抗衡,或许唯一能对市场发展造成影响的也就是34.98 -45.98万元的售价了,这有些超出了我们对自主品牌价格的理解。

红旗HS7缺点有什么?红旗HS7优缺点口碑评价

红旗HS7缺点:首先价格方面不少消费者觉得有些高了,后排座椅中间地板凸起的有些高了,大人坐久了很不舒服了,前后排空调无法实现单独控制,仅能同步操作,与本身的豪华定位不相符。前排头枕位置较高,即使调至最低,身高较矮的驾驶者使用起来也有些别扭。主动刹车和自动泊车有些不好设置。

红旗HS7缺点有什么?红旗HS7优缺点口碑评价

红旗HS7优点:空间很大,后备箱和乘坐空间就是一个字大,外观非常霸气,没有奥迪那么圆润,座椅也很舒服,家人评价都很不错,自主品牌首次全系搭载3.0T机械增压发动机+ 8AT,动力表现出众。内外设计豪华感超出我们对于自主品牌的理解。标配全时四驱系统,前双叉臂+后多连杆结构,中高配车型配备空气悬架。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