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牧马人4xe撒哈拉试驾,牧马人4xe动力怎么样?

2021-04-29 10:14:38    admin
0

  牧马人4xe 撒哈拉插电混动版搭载的是一台GME T4 2.0L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266马力(195. 4kW)/5000rpm,最大扭矩:400牛米/3000rpm,电动机及汽油机综合输出功率:375马力(276kW),综合输出扭矩:637牛:米

牧马人4xe撒哈拉试驾,牧马人4xe动力怎么样?

  牧马人4xe混动版搭载代号ZF 8P75PH的全新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位于P2位置的启发电一体机取代了传统的液力变矩器。

  牧马人4xe为了不对越野性能造成任何负面影响,电池组被放置在后排座椅座垫下方。400V 17.3kWh容量的96芯锂离子镍锰钴电池组由三星提供,并有一套与空调制冷系统相连接的强大热管理系统,能在必要时强制对电池组进行冷却。

牧马人4xe撒哈拉试驾,牧马人4xe动力怎么样?

  牧马人4xe新增E-Select驾驶模式选择系统是内饰部分变化的重点,其包含HYBRID (混合动力)、ELECTRIC(电动模式)和E-SAVE (电量保持模式)、跟普通的PHEV车差不多。

  牧马人4xe油门踏板脚感跟普通燃油版很接近,但是有了电机的加持,这台“马儿”拥有了比以往任何燃油版牧马人都更加机敏的油门响应表现,响应就跟普通的电车一样快速。

牧马人4xe撒哈拉试驾,牧马人4xe动力怎么样?

  牧马人4xe插混版动力输出风格有之前3.6L V6发动机的气势磅礴之感,但在绝对动力数据上,已经不可同日而语,在375马力和637牛米的支撑下,油门到底时,我甚至觉得它有些狂暴。

  牧马人4xe在中控屏下方的按键区域还增加了Max Regeneration(最大动能回收)功能帮助车辆以最高效率补充电池电量,不过开启之后确实也会在收油门时带来比较明显的拖拽感。

牧马人4xe撒哈拉试驾,牧马人4xe动力怎么样?

  非铺装路面开着这台车真的很舒服,虽然泥地胎胎块偏大,不利于胎噪控制,但胎面对细碎的颠簸也变得不那么敏感。

  牧马人4xe混动模式下中低速行驶时车辆多以电驱为主,此时噪音振动源的减少自然能让车内驾乘氛围变得更加安静,而胎噪和像抖空竹般的蜂鸣声会在此时被放大,听的更清楚。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