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汽车如何正确减速 记住这三个步骤

2018-11-27 13:35:54    lin020h
0

  汽车在安全行驶的过程当中需要了解的一个方面,学会在特殊情况下让车子正确减速下来,特别近期多发公交车事故,除了人为因素之外,及时让车子减速,甚至停下来是非常重要的,一起了解下吧。

汽车如何正确减速 记住这三个步骤

  如何让汽车减速下来

  1,想要车子减速或者停车,那么你的角就肯定不能还放在加速踏板上面,当然也不能一直踩着它,否则你永远也不可能减速下来,除非没油了。

  2,一旦速度减下来之后,先踩下制动踏板,这跟练车是不一样的,离合不是先踩的,如果是在下坡的话,容易导致速度变快,可能有人会问,那熄火怎么办?不要担心,这是不会发生的。

汽车如何正确减速 记住这三个步骤

  3,重要的一点就是汽车行驶的过程当中,档位不要空挡,下坡的时候不至于控制不了速度,导致加快了事故的发生。

  其实,减速也好,停车也罢,我们更加强调是在开车过程当中应该重视行车安全,而不是一直了解紧急时刻应该怎么做,有时候已经都晚了。希望在行车的时候,要时刻保持安全的意识,避免自己遭遇不必要的损失和人身安全。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