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怎样能使汽车省油?推荐三种省油方法

2019-07-08 16:48:25    lin020h
0

  省油是肯定会有办法,但很多车主是不太了解,与不少专业维修和养护的汽修人了解过,只要做到这三个方面的工作。让汽车省油是可以做到。那么怎样使汽车省油?建议一起看看。

怎样能使汽车省油?推荐三种省油方法

  保持平稳行驶:汽车在行驶的过程中,突然的加速或者刹车的时候,特别容易造成高油耗的发生。因此在平常行驶的时候,最好是刹车越少或者提速越少是比较省油。

  发动机空转不行:发动机空格转也是特别容易耗油的,要知道转速一到要及时换高档位才行。建议临时泊车的时候,发动机熄火是比较好的,防止空转最靠谱。

怎样能使汽车省油?推荐三种省油方法

  汽车减负:载重也是容易增加油耗的,根据专业的数据,如果你载重多45千克的话,燃油就高很多,因为放满东西的时候,风阻力,下降汽油路程数5%。

  怎样使汽车省油呢?当然是可以的,就是做好上面的三个方法就行。所以建议大家好好的看下,希望对广大车主省油很有帮助。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