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如何选择汽车脚垫?选脚垫的好方法

2019-08-23 14:47:02    lin020h
0

汽车脚垫也是对日常驾驶很有帮助,虽然也伴随一定的危险性,但是选择合适的脚垫确实作用更大些。那么在平常应该选择什么样的脚垫?如何挑选呢?不妨了解下。

如何选择汽车脚垫?选脚垫的好方法

首先要选择贴合度比较高的,不要觉得越硬就越好,反而代表是容易变形,容易引发安全隐患等等。所有要选较软材质的脚垫,这样能够让驾驶员脚下的摩擦力更大,起到很好的防滑效果。

再者就是选择与爱车适合的脚垫,大家要先观察驾驶员座椅下方的固定脚垫的设置,然后选择相同配置的产品,能够固定好的脚垫,使用更加安全。

如何选择汽车脚垫?选脚垫的好方法

小编在学车的时候,脚垫是那种皮质的,每次练习的时候,特别容易造成前移,有时候离合都控制不了,哈哈,那时候就知道脚垫的重要性。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