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缤越和瑞风S4乘坐空间的较量

2019-04-13 14:28:20    lin020h
0

在尺寸方面,瑞风S4要比缤越来得大些,此番让身高相近的体验者乘坐,看下哪款更优秀。先来到瑞风S4车内,调好前排座椅的位置,体验者的头部还有两拳的距离,而来到缤越的前排还有一拳四指的距离,瑞风S4占优。

缤越和瑞风S4乘坐空间的较量

体验者来到两车的后排乘坐,前排座椅保持不变。坐在瑞风S4的后排座椅,体验的头部还有一拳四指的距离,腿部则有两拳以上的距离;坐在缤越的后排,头部剩下一拳的距离。腿部的距离也是差不多两拳多的余量,高度空间是瑞风S4占优。

缤越和瑞风S4乘坐空间的较量

瑞风S4地台隆起一定的高度,对中间乘客的影响也不算很大。但是缤越中央地台没有凸起的地方,会给乘客带来更好的乘坐体验。但是总体空间表现还是瑞风S4好些,但是没有极端的那种差异。

缤越和瑞风S4乘坐空间的较量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