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2019款缤越运动款好不好?有什么优点?

2019-04-17 10:45:42    020huang
0

  缤越是吉利BMA平台生产的首款SUV,“时光竞速美学”的设计理念赋予了它年轻、时尚、动感的外观。运动版车型采用了吉利全新的黑色LOGO,比现有LOGO更加扁平,质感上也有提升。

2019款缤越运动款好不好?有什么优点?

  内饰无论是设计还是工艺都是跨级别的存在,平底造型的方向盘与运动气质相符。前排座椅对身体侧向的支撑不错,具有一定的包裹性。后排座椅靠背角度合理,舒适性不错,后备厢空间表现也符合同级别车型水准。1.5T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30kW(177Ps),最大扭矩255Nm(1500-4000rpm),动力表现不错,7.9s即可破百。

2019款缤越运动款好不好?有什么优点?

  2019款缤越运动款优点:造型出众,内饰优秀,乘坐空间宽裕,动力充沛、换挡平顺,操控随心所欲。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