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吉利博越pro麋鹿测试如何?

2020-01-13 16:46:34    admin
0

 

吉利博越Pro麋鹿测试怎么样呢?我们来看看,非满载状态下,这辆博越PRO在麋鹿测试中的最高通过速度为72km/h,以该速度通过时,右侧两个车轮均会离地,但仍可控。

吉利博越pro麋鹿测试如何?

别看博越PRO日常开起来很“肉乎”,极限状态下却有着令人欣慰的操控性。转向虽然称不上敏捷,但手感线性可控,悬架工作状态同样是比较线性,车辆的整体循迹性出色。这台车所配备的马牌UC6 SUV轮胎抓地力相当不错,以至于车辆产生的滑动不多,这种特性会使得左侧车轮泄力不够,相比抓地力稍弱的轮胎,这台车会更早的出现右侧两个车轮都离地,但这种特性也让它在变线过程中车辆更好控制。

吉利博越pro麋鹿测试如何?

经反复测试,博越PRO的最高通过速度为72km/h,达到70km/h速度级。72km/h是博越PRO的极限,此时它的右侧两个车轮均已离地,但测试者此时的感受是车辆仍然在可控范围内,而之后的73km/h尝试多次不能完成测试,存在失控风险。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