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吉利嘉际预售价格大概多少钱?

2018-12-06 14:30:21    admin
0

嘉际,这台全新MPV在吉利现有的设计理念上进一步升级,外观融入轿车和SUV的部分设计特点,给人一种跨界车型的感觉了。嘉际的星河回纹前格栅很宽,格栅下沿的镀铬饰条又向两侧大灯延展,进一步加宽车头的横向视觉效果,此外实拍车型并未配备了前泊车雷达。不过有前置摄像头来辅助泊车,新车预售价格预计在8万起步,明年第一季度上市。

吉利嘉际预售价格大概多少钱?

嘉际的悬浮式车顶线条低矮平滑,降低了视觉重心,令整车运动感进一步提升了,不过A柱的三角窗还是提醒我们这是一台MPV。外后视镜中间那条镀铬看上去就像是飞机机翼一样,动感不失精致,此外,实拍车的外后视镜集成了诸多功能组件,比如照地灯。

吉利嘉际预售价格大概多少钱?

车尾部分,嘉际并非跟风使用了贯穿式尾灯,总体来说,这还是一个MPV该有的尾部造型了,使用镀铬饰条将两侧尾灯相连的设计手法也与车头相呼应。

吉利嘉际预售价格大概多少钱?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