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吉利星瑞设计师推荐款和旗舰型区别是什么

2020-11-05 09:35:36    admin
0

吉利星瑞设计师推荐款与旗舰型的价格分别是13.77万元和14.97万元,其实设计师推荐款和顶配车型差别不大,两款车型差价1.2万元。安全配置方面,设计师推荐款比顶配车型仅少了盲区监测系统,舒适配置方面少了负离子净化器、前排座椅通风手机无线充电等。

吉利星瑞设计师推荐款和旗舰型区别是什么

如果对配置要求不是那么极致、又想要一台与众不同的,设计师推荐款值得推荐。要下手的消费者赶快抓紧时间了,官方限量3000辆,售完即止哦!

吉利星瑞设计师推荐款和旗舰型区别是什么

星瑞旗舰型相比设计师推荐款升级了可开启式全景天窗、NAPPA真皮抑菌方向盘、真皮打孔座椅

增加的配置有、前挡风隔音玻璃、外后视镜倒车自动下翻、外后视镜记忆、无边框后视镜自动防眩目、前排座椅通风、主驾座椅记忆/副驾老板键、手机无线充电、7.5英寸全彩HUD、BSD盲区检测系统、负离子净化器。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