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2019款起亚K3最低配内饰怎么样?

2020-03-09 11:51:05    admin
0

2019款起亚K3的内饰设计比较时尚,横向的线条增加了层次感。低配新锐版车内银色装饰比1.5L高配的金色更显年轻、动感。这台入门版车型装配塑料方向盘,不过上边的多功能按键和高配车型无异。K3全系标配定速巡航功能,在气囊的配置上K3稍显吝啬,1.5L和1.4T的新锐版仅有前排双气囊。

2019款起亚K3最低配内饰怎么样?

仪表采用了虚拟样式,显示效果还算不错。最低配的1.5L和1.4T新锐版配置3.5英寸单色液晶屏。数字显示的胎压监测为全系标配,这个配置对于行驶安全还是挺重要的。

K3全系装配的都是10.25英寸中控屏幕,不过入门版车型在功能上缺少了导航和车联网功能,好在支持CarLife手机互联。K3全系标配倒车影像功能,这对于新手来说十分友好。

2019款起亚K3最低配内饰怎么样?

双温区自动空调、后排出风口、空气净化功能,这些都是K3全系标配。电子手刹和自动驻车功能也是全系标配,同样是标配的还有驾驶模式选择和自动启停功能。

车窗的配置比较主流,全系都是电动车窗,但只有主驾支持一键升降功能。K3全系的座椅都是仿皮材质,主驾座椅支持6向手动调节,副驾座椅仅支持前后和靠背角度调节,方式同样是手动。

这台入门门版车型的后排座椅只有两个不可升降的头枕,中间位置虽然有三点式安全带,但没有头枕,也没有中央扶手。K3的后备厢空间还算规整,不过这台最低配入门版车型不支持放倒后排座椅拓展后备厢空间。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