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起亚k3致命弱点,2019款起亚K3缺点和优点口碑评价

2020-07-06 14:21:55    admin
0

2019款起亚K3优点:配置较为丰富、低扭表现良好、动力平顺性良好、中控台易用性较好、性价比高,油耗低,配置高,内饰不错,后备箱空间大,车头设计好看,颜值不错。

起亚k3致命弱点,2019款起亚K3缺点和优点口碑评价

2019款起亚K3缺点:麋鹿测试成绩较差,胎噪较大、发动机噪音大,高速动力肉,峰值也大,车漆薄了一些。NVH表现并不理想,它的胎噪比较明显,对于颗粒感较强的,路面会很敏感,时速超过60km/h会影响到车内乘员交谈。

作为一台紧凑型轿车,起亚K3面向年轻用户价格卡在10-13万之间,肩负着销量的重任。从实际表现来看,它在5月份卖出了4000台左右,是起亚目前最卖座的轿车产品。

起亚k3致命弱点,2019款起亚K3缺点和优点口碑评价

车头的设计遵循了家族风格,但中网的尺寸更大,也很具攻击性,与K2、凯绅等产品有着明显差别。另外1.4T版车型与1.5L车型的外观基本一致,差异在于牌照架下方饰板颜色以及轮圈尺寸。韩系车用韩国轮胎似乎合情合理,这款轮胎是四季胎,比较注重舒适性,抓地力一般,市场价格约350元/条。

起亚K3车尾的设计看着舒服,尾灯的样式很有辨识度,点亮后的内部灯带与车尾轮廓一致,算是比较出彩的细节。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