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2019起亚智跑的优点和缺点,起亚智跑优缺点口碑评价

2020-06-03 14:51:47    admin
0

2019款起亚智跑缺点:悬架调校较硬、底盘细碎振动较多、发动机舱隔音有待提高、悬架不舒服,起步肉,胎噪大,发动机噪音大,风噪大。

2019款智跑优点:变速箱平顺性好、减振器支撑较好、安全配置齐全、配置高、性价比不错,油耗低,后备箱空间足够,加速足够,后排空间宽敞。

2019起亚智跑的优点和缺点,起亚智跑优缺点口碑评价

方正硬朗是这台智跑给我的第一印象,虽然整个外观设计与造车新势力推出的相比稍显老气,但车身线条干净利落,车头方正大气,属于比较耐看的类型。

智跑延续了起亚家族式设计风格,标志性的虎啸式前脸得到延用,方正的四眼雾灯极具辨识度。至于这套ADAS高级驾驶辅助系统则需要顶配车型才能选装,包含自适应巡航、主动刹车、车道保持等功能。

见棱见方的造型、略微隆起的后轮拱,智跑给人一种四平八稳的印象,这样的设计迎合了大部分80后用户的喜好。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