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领克02 HATCHBACK最小离地间隙多少

2021-05-12 09:22:11    admin
0

  领克02 HATCHBACK车辆轮胎与轮眉的间距相比02减小了35mm,车身最小离地间隙为141mm,视觉重心个更低,俨然一副正经小钢炮儿的姿态。领克02 HATCHBACK配备了与领克03+相似的19英寸多条辐锻造轮圈,让簧下质量轻了10公斤,并原厂配备了尺寸为245/40/R19的米其林PS4轮胎,如此高规格的轮胎配备到车长不到4.5米的小车上,能够带来恐怖的抓地性能。

领克02 HATCHBACK最小离地间隙多少

  领克02 HATCHBACK车尾造型是整车最亮点的部分。在车顶末端延伸出一块小型扰流板,配合双色的车身配色,带来了更好的效果。下方采用了分层式保险杠设计。除此之外,还配备了战斗氛围十足的双边共四出式排气,配合低矮的车身姿态,带来了更为炸裂的视觉效果。

领克02 HATCHBACK最小离地间隙多少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