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领克03PHEV致命缺点 领克03有什么严重质量问题?

2019-11-28 14:57:02    admin
0

领克03 PHEV这辆插电混动车型的还是不错的,不过也有几个明显的缺陷不足之处,建议厂家把这几个问题解决了,那么买的人肯定也多了。首先我们看这车的外观是什么毛病的,喜欢的就是喜欢,装配工艺质量没什么太大的毛病

领克03PHEV致命缺点 领克03有什么严重质量问题?

领克03PHEV内饰质量挺不错的,也使用了软塑料,新车配有液晶仪表的同时,中控区金属拉丝面板上还采用了蜂窝状花纹,突显了年轻和运动的定位。领克03 PHEV采用了全液晶仪表盘,在不同的驾驶模式下,仪表盘的显示内容略有不同。同时,用户还可以根据个人喜好切换四种显示主题。

领克的车机系统在用户UI设计上,逻辑十分清晰,图标给人一目了然的感觉,操作起来的流畅度也不错,智能语音识别的准确率较高。

领克03PHEV致命缺点 领克03有什么严重质量问题?

领克03PHEV致命缺点

由于这辆车的动力电池就放在了这辆车的中央,所以后排中间地板凸起的非常高了,比一般的SUV还要高的那种,坐两个人还好,坐三个成年人那叫一个难受。另外同样的原因,后备箱空间也缩减了,高度更矮了。

领克03phev使用的是一台1.5T发动机加电机的组合混动系统,问题就是这个发动机,它可是三缸的,在这个谈三缸色变的时代,也是个严重缺陷了。

仍有待改进的地方,譬如领克03 PHEV转向手感太单一,任何场景下都是轻盈的转向手感,如果在动力模式或者跑高速时的转向手感沉稳厚重一些,驾驶质感会有进一 步提升。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