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林肯飞行家尊悦版好不好?飞行家尊悦版怎么样

2020-07-21 11:00:26    admin
0

全新林肯飞行家3.0T两驱尊悦版官方指导价格:50.98万,有了两驱尊享版的存在,将林肯飞行家的入门售价拉低到50万出头,但它的配置完全不会显得寒酸,除开缺乏四驱系统+全套的主动安全系统这两个硬伤,在内外的档次感上与其他车型差异较小,性价比不错。

林肯飞行家尊悦版好不好?飞行家尊悦版怎么样

长安林肯飞行家标配的外观内饰有可开启式全景天窗、后备厢感应开启、LED光源大灯、真皮方向盘、换挡拨片、19英寸铝合金轮毂、车顶行李架、全车隔音玻璃、钢琴键式换挡、电动后备厢、主动进气格栅、全液晶仪表盘、四向调节方向盘

安全配置有四轮通风盘刹车、车身稳定控制、电子驻车、前排双安全气囊、前/后排侧气囊、前/后排头部气帘、主驾膝部气囊、前/后雷达、倒车影像、上坡辅助、自动驻车、陡坡缓降。

林肯飞行家尊悦版好不好?飞行家尊悦版怎么样

飞行家3.0T两驱尊悦版多媒体配置有12.8英寸触屏、车联网、蓝牙/车载电话、ANC主动降噪、GPS导航、OTA在线升级、USB:前3/后2、9扬声器音响,实时路况显示、语音识别系统、220V电源。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