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2020款林肯冒险家缺点是什么?冒险家优缺点口碑评价

2020-04-08 14:50:31    admin
0

长安林肯冒险家的上市对于豪华紧凑级SUV的冲击不小,20多万的起售价比宝马奥迪香太多了,全系搭载了2.0T发动机和8AT变速箱,也是林肯的首款国产车型,性价比极高,外观年轻时尚,整车零部件还有不少的进口货,下面来说说这辆车的优缺点吧

2020款林肯冒险家缺点是什么?冒险家优缺点口碑评价

林肯冒险家缺点:油耗会高一些,燃油经济性一般,但是它的动力强劲啊,想想这个短板还可以接受,而且最近油价也降了,可以这样的安慰一下自己,另外它可以使用92汽油哦,另外刹车也有一些不足之处,前段会比较敏感一些,调校还需升级,四驱系统的性能不是很强,开去野地撒欢可不要选高难度的。车机也有不太方便,不少的功能上手要花些时间学习一下。

林肯冒险家优点:空间大,后排并不会感觉到挤,完全是够用的情况了,行驶质感很棒,有豪华车的风范,隔音效果优秀,车内的静谧性不错,座椅特别的舒服,可以调节的选项特别多,支持按摩,2.0T发动机动力还强劲,百公里加速会比同级别的宝马快呢。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