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林肯冒险家和奥迪Q3哪个好看?

2020-06-10 10:04:04    admin
0

林肯冒险家虽然是紧凑型级别,但是该有的豪华感丝毫不缺。而今天参与对比的车型,是德系豪华三强中的奥迪Q3,两车虽然价格十分相近,但是风格相差甚远。两款车的造型风格完全不同,冒险家的大型镀铬中网看起来很霸气,走的是美式奢华风格,而Q3则是看起来比较有科技风格,而且看起来更加年轻。个人觉得冒险家好看一些。

林肯冒险家和奥迪Q3哪个好看?

两款车的大灯都具备矩阵式灯光系统,而冒险家多了自适应远近光、转向辅助灯、转向大灯和LED雾灯。不过Q3则是多了大灯雨雾模式,所以不需雾灯,还多了大灯清洗装置。

林肯冒险家和奥迪Q3哪个好看?

冒险家的外后视镜比Q3多了后视镜记忆、自动防炫目。功能不错。而两者之间的造型也有些差异,冒险家比较细腻,Q3则是比较刚硬。B柱上具备林肯车系独有的密码锁,没带钥匙一样也能开车门(只能开车门)

林肯冒险家和奥迪Q3哪个好看?

冒险家的贯穿式尾灯细长具有层次感,车顶使用悬浮式设计,可说是用上了所有流行元素。奥迪Q3的车尾就显得年轻许多,而且还多了几分两厢掀背车的感觉。

在尾灯的设计上,林肯冒险家显得更加大气豪华,设计感很强烈。尾灯中白色的部分和中间的镀铬连成一气,整体感很强。而奥迪Q3则是有种不变应万变的感觉,但是质感同样也不差。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