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2020款零跑S01新车好不好?零跑S01这车怎么样

2020-04-21 13:55:09    admin
0

对于一款售价10-15万的平民车型来说,往往不能兼顾个性和走量,不过对于以代步为需求的消费者而言,我觉得零跑S01或许也能走量,因为小巧的车身+极其个性的造型完全可以符合目标消费者的用车需求。

而且在动态部分,零跑S01还有不错的表现哦。其车尾跟随性强、悬架支撑性也够好,配合上在动力响应方面有很大优势的电驱动系统,这不止是一辆代步车,还是一辆驾驶乐趣很强的车,如果你对空间没有过高要求,希望购买一辆个性、 有驾驶乐趣的车型,一定不要错过零跑S01。

零跑S01服务和质保政策怎么样?新车的三电系统质保8年或者12万公里,整车质保四年或者12万公里。

零跑S01有什么优惠政策?购车优惠方面,老用户回购零跑S01 460可获5000元购车券,回购零跑T03可获3000元购车券。此外用户购车可享终身免费道路救援、终身免费车机流量、充电桩免费安装服务。

零跑s01新车的配置有哪些亮点?外观内饰的亮点有三门掀背结构、指静脉识别解锁功能、17英寸多辐轮圈、连屏设计全景天窗、前排一体式座椅

配置亮点有并线辅助、车道保持系统、主动刹车系统、自动泊车、手机无线充电、驾驶位座椅记忆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