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零跑s01是哪家生产?零跑s01是哪家公司的

2020-07-06 16:19:02    admin
0

零跑s01就是零跑汽车这个生产的产品,零跑汽车有限公司在17年就成立,17年就推出了零跑S01,大家对这个新兴品牌可能还会模式,下面简单介绍一下,零跑S01定位小型车,双门Coupe的造型风格十分大胆,车头采用封闭式设计,从两侧凸起的“双眸”看起来较为犀利,下方大面积的黑色饰板看起来有些过于简洁。

零跑s01是哪家生产?零跑s01是哪家公司的

该车的主驾门把手设计非常特别采用隐藏式设计,需将手伸进缝隙像手机的指纹解锁一样,通过手指触碰感应区域,进行解锁。

零跑S01 460 Pro的车身尾部线条较为紧凑,但视觉重心略显偏高。尾灯采用LED光源,C字造型比较有辨识度。

来到车身内部,零跑S01的内饰造型比较简约,红黑的配色为内饰增添了几分冲击力,但整体来说,给人的感觉还是相对传统,不像外观那么有特色。

零跑s01是哪家生产?零跑s01是哪家公司的

10.1英寸的全液晶仪表没有太多花里胡哨的主题,看起来较为简约,利用方向盘右侧的按键,可以调整媒体音源、空调控制等菜单,并显示在仪表界面中。

零跑S01该车采用一体式运动座椅,填充物偏硬,对腰部的支撑还不错,且有较强的包裹感,不过椅垫偏小,承托性一般。可以通过副驾座椅上的Easy Entry按键,让该座椅电动自动前倾,从而方便进出后排。不过后排空间有限且座椅没有头枕设计,不适合座人。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