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2020款路虎极光最低配值得买吗?

2020-02-26 09:52:54    admin
0

经过全面的配置对比分析,其实最低配的2020款全新极光整体硬件表现基本没令人失望,全LED大灯、全景天窗、全液晶仪表和大尺寸中控屏都悉数亮相,而且像气囊、气帘、胎压显示、主动刹车、疲劳监测等主被动安全配置也都没有缩水。

2020款路虎极光最低配值得买吗?

其实主要配置就差在了轮圈尺寸和前排座椅加热上,如果不选装,我建议还是多花2万买次低配更合适,毕竟像极光这种类型的车,18和20英寸轮圈完全不是一个感觉。

还有一种方案就是买最低配,然后加选装,4800元的20英寸轮圈和15200元的舒适便利包真的推荐选上,包含外后视镜各项功能、感应尾门、方向盘加热、三区空调、无钥匙进入等配置,对极光来说挺超值的,选装完价格和次低配基本持平,但配置可着实高了不少,就是少了外观运动套件,看您怎么权衡了。

那么2020款极光最低配值得买吗?回答是值得买的,性价比很高了,如果觉得外观不够霸气,可以选择20寸的轮圈,一高遮百丑,另外它的优惠也不少,落地差不多三十五六万左右就可以了。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