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2020款路虎极光三大件怎么样?

2020-02-26 10:20:48    admin
0

路虎极光三大件是什么首先来看看发动机,国产的全新极光只有一种动力,使用了2.0T英杰利(Ingenium)汽油涡轮发动机,最大功率249马力/5500rpm,峰值扭矩365牛:米/1300-4500rpm,并搭载48V轻混系统。发动机型号为PT204的,四个缸,压缩比为10.5,满足国六排放

2020款路虎极光三大件怎么样?

变速箱方面,全新路虎极光变速箱都是9AT手自一体的,并且摒弃了上一代车型所使用的旋钮换挡,肯定是有人欢喜有人忧的。

2020款路虎极光三大件怎么样?

底盘部分,悬架使用了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加后多连杆独立悬架,并且全系标配了适时四驱系统。排气也都是双边共两出隐藏式,但最低配车型少了排气装饰,我倒觉得这个纯面子配置,没有反倒挺好的。

2020款路虎极光三大件怎么样?

揽胜极光的三大件还是不错的,发动机和变速箱也没有搞高低配区分,这样即使入手最低配车型也不用担心动力短板。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