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昂克赛拉最低配内饰怎么样?配置如何?

2020-02-18 11:45:31    admin
0

和之前几代马自达3车系相比,这代昂克赛拉车型的内饰设计可谓是天翻地覆的变化,不但造型更加动感,而且用料上更是一改马自达浓重塑料感的历史,转而采用大面积的皮革和软性材质来提升车内档次感。

昂克赛拉最低配内饰怎么样?配置如何?

方向盘的中心气囊尺寸很小,所以使整体看起来更显大了,昂克赛拉低配车型没有真皮包覆,喜欢真皮方向盘的朋友可以去汽配城花个2-3百元加装,多功能按键也只有左侧的多媒体控制等基本操作

仪表盘造型简单易懂,中间是块LCD屏幕,左右两侧的转速表、油表、水温表都采用机械指针。虽然没有无钥匙进入,但是入门版的昂克赛拉还是标配了无钥匙启动功能。

作为入门车型,中控台左侧区域的功能十分有限,但我们还是看到了车身稳定系统和启停系统的身影。

安全配置方面昂克赛拉真是点都不含糊, 这与部分德系品牌形成了鲜明对比。9安全气囊全系标配,包括了前排膝部气囊,同级别中十分少见。

全车安全带未系提醒也是标配,但入门车型上自动防眩目后视镜就不要想了,有需要就去后市场淘个智能后视镜吧。

挡把两侧一直延续到中央扶手全部采用子皮革包覆,看得出这代车型在用料上的确十分用心。扶手箱内部提供了USB接口、读卡器和12V电源接口。

风琴式踏板在同级别车型中很少见,这一代昂克赛拉算是其中一款,相比悬吊式油]踏板,这种地板式布局的踏板对于油门开度的控制能做的更加细腻。

座椅版型不错,但是昂克赛拉入门款车型没有全真皮座椅和电动调节。后排空间表现算不上宽敞,座椅也显得比较平直,毕竟马自达3家族向来不以后排舒适性见长。后排出风口也是全系标配如果再来两个USB充电接口就更好了。

昂克赛拉最低配内饰怎么样?配置如何?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