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昂克赛拉低配和高配外观有什么差别

2020-02-18 16:48:32    admin
0

全新一代昂克赛拉从造型上讲,是对过去车型的一次总结和升级,你仍然很容易辨识出这是一台马自达,但又能够明显感觉到它身上更精致也更年轻的改变。硕大的进气格栅是近年来马自达标志性的车头元素,同时在这一代昂克赛拉上,主动进气格栅被作为标准配置搭载在全系车型上。

昂克赛拉低配和高配外观有什么差别

细长条的前大灯和中网融为一体,看起来很酷。入门车型远近光、转向灯都为LED光源,但是集成式雾灯仍然使用卤素灯泡。

车侧的线条一直以来都是马自达设计团队的拿手好戏,比例协调流畅,对光影的拿捏也t分娴熟。而从尺寸来看,这代车型在长、宽和轴距上都有增加,唯独车高有所下降,使其看来更具有轿跑车型的风范。

后视镜的造型很飘逸,并且带有LED转向灯,低配车型不带电动折叠,但提供了电动调节功能。昂克赛拉的把手上没有突兀的钥匙孔,无钥匙进入功能在1.5L的之美版和2.0L入门车型质尚版上都是没有的。

1.5L车型上我们见到的都是这套16英寸的轮圈,造型和老款昂克赛拉很像,只有2.0L 车型才会配备18英寸的轮圈。

昂克赛拉低配和高配外观有什么差别

昂克赛拉车尾的线条富有张力,可以说是家族至今为止最好看的一款车型了,看起来很有运动气息。即便是入门车型,从车尾看和高配车型也没有明显的区别。虽然是低配1.5L自然吸气车型,但是双边共两出式排气管依旧是标配,而且都是真的,并不是装饰件。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