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2021款马自达CX4蓝天青春版怎么样

2020-08-20 11:04:08    admin
0

作为马自达CX-4的入门车型,2021款2.0L自动两驱蓝天青春版的配置简单实在,不过全系标配的全LED大灯(带延时关闭功能)、侧气帘、电子驻车等配置,让这款入门版本也能享受到这些好配置。没有前雾灯、倒车雷达、后排出风口比较的可惜了。

2021款马自达CX4蓝天青春版怎么样

2021款马自达CX-4标配的外观内饰有17英寸铝合金轮毂、主驾遮阳板化妆镜、三辐式塑料方向盘、织物座椅、后排座椅中央扶手、USB接口、全LED前大灯、副驾遮阳板化妆镜、多功能方向盘、行车电脑显示屏、后排座椅比例放倒、12V电源接口、日间行车灯、后雨刷、一键启动、后排杯架、6扬声器

2021款马自达CX4蓝天青春版怎么样

安全配置有前排正面、侧面气囊、ESP车身稳定系统、行车自动落锁、儿童座椅安全接口、自动驻车功能、胎压报警、电子驻车、上坡辅助功能。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