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名爵MG领航PHEV配置有什么?

2020-11-23 16:12:10    admin
0

名爵MG领航PHEV插电混动版这次实拍的车型配备了无线充电、BOSE扬声器、电动尾门、多色氛围灯、空气净化器、全液晶仪表盘、全新斑马Venus车机系统以及全景天窗等多项配置。配置算是挺高的,这可是国产自主品牌的优势。

名爵MG领航PHEV配置有什么?

个人最喜欢是这样一体式运动座椅,它不仅采用了蓝色+米色的搭配,还用上了德国Bader真皮包裹,肩部位置的皮革更是经过打孔处理,再加上头枕上的Trophy标识,两个字:高级!

名爵MG领航PHEV配置有什么?

后排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后排空调出风口、两个USB接口、中央头枕、中央扶手等装备。

外观配置方面,MG领航PHEV配备了LED大灯,19英寸的轮圈和米其林轮胎,动力配置部分使用的是名爵6phev上的同款插电系统,第三代最新技术,1.5T发动机。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