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MG领航新能源缺点是什么?MG领航新能源优缺点

2021-02-27 09:24:53    admin
0

  MG领航新能源缺点:低电量时油耗偏高、悬架略硬。MG领航新能源优点:外观时尚动感、多媒体系统好用、动力表现不错

  MG领航新能车辆的配置表现还是十分让人满意的,尤其是驾驶辅助方面,此次实拍的车型配有360°全景影像、自适应巡航、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主动刹车、道路交通标识识别等一众配置。

MG领航新能源缺点是什么?MG领航新能源优缺点

  混动版本车型全系采用了全LED大灯,同时还标配自动头灯以及转向辅助功能,测试的顶配车型还带有自适应远近光。

  MG领航新能新车车身尺寸和汽油版车型完全一样,长宽高分别为4610x1876x1685mm,轴距2720mm,但由于采用了混动系统,车辆的整备质量为1775kg,比气油版重不少。

  MG领航新能车辆的充电接口位于右后侧翼子板,左侧则为常规的油箱口。车辆尾标有绿色的PHEV字母表明插电混动的身份,而数字500则代表了综合扭矩数。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