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MG领航新能源试驾评测体验

2021-02-27 09:40:50    admin
0

虽然MG领航新能源车辆比汽油版要重了不少,但有了电动机的加持,MG领航PHEV起步依然十分迅捷。车辆的三种驾驶模式会对油门响应进行调节,满足不同路况下的驾驶者对动力的需求,而在EV模式下,车辆则化身纯电动车,可以一直加速至120km/h。

MG领航新能源试驾评测体验

MG领航新能源使用拨片可以调节不同的制动能量回收等级,1级在日常驾驶中几乎感觉不出来,而调到3级时在你松开油门后就会有明显的拖拽感。

10速EDU变速箱也不是第一次出现在MG品牌的新能源车上,无论是平顺性和响应速度都表现都非常不错。

MG领航新能源试驾评测体验

MG领航新能源车辆采用了iEM智能能量管理系统,能够在驾驶过程中智能地选择用油和用电的比例,切换最合适车辆的运行模式和能量回收强度。

MG领航新能源试驾评测体验

车辆的底盘调保持了MG一贯的运动风格,高速及变道时车辆的支撑足够到位。但是相对的挡车辆在面对减速带等工况时,处理的还是有些生硬。

MG领航新能源车辆的转向手感与汽油版普通模式下区别不大,属于比较轻盈好上手的类型,但没有汽油版车型中的三段助力可调。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