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amggla35百公里加速几秒?amggla35发动机怎么样

2020-09-28 11:29:10    admin
0

奔驰AMG GLA35 4MATIC动力部分,它搭载的是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是奔驰旗下常见的机型了,调校的不算很激进,参数方面,最大功率是225千瓦,马力达到了306匹,作为买车小钢炮是够用的了,最大扭矩达到了400牛米,为加速性能提供了不错的实力

amggla35百公里加速几秒?amggla35发动机怎么样

奔驰AMG GLA35传动部分,使用了来自奔驰的8速双离合变速箱,官方给出的新车的百公里加速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5.1秒。它还有四驱系统的加持。

不同于普通版车型,AMG GLA 354MATIC使用了双边共双出的圆形排气和尺寸更大的尾翼,这一点细微变化让它车尾更为外扩,同时也更为性感。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