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2021款AMG GLA 35试驾测评

2021-03-30 09:09:04    admin
0

  2021款奔驰AMG GLA 35与A 35、GLB 35共享代号为M260的2.0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06马力,最大扭矩40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8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该变速箱同样运用在GLB 35上。需要注意的是,A 35和A 35L上采用的是7挡双离合,挡位有区别。

2021款AMG GLA 35试驾测评

  虽然挂着AMG的标识,但开起来没有一丝的紧张感。切换到S+模式后,它仿佛像睡醒了一般,油门更迅猛,降挡的时机也随之推后。

2021款AMG GLA 35试驾测评

  舒适模式下变速箱的升挡很积极,需要降挡的话,脚下的轻微动作也会迅速的反应在转速上。谁说AMG就不可以舒服呢? GLA 35就做到了。当然,它无法和普通的SUV相比,但是在性能车行列里,已经不错了。

  车身的响应很快,悬架的支撑性也非常好。有了四驱系统的加持,在出弯时你可以更放心的踩下油门。

2021款AMG GLA 35试驾测评

  AMG GLA 35底盘的反馈不像AMG A 35那样直接,再加上50的扁平比轮胎,舒适性上其实还是不错的。路面上的细碎颠簸并不会一股脑的全都传递给车内的乘客,像过减速带和较大坑洼路况时,也没有想象中那么硬朗。GLA 35的悬架的调校称得上是相当“亲民”了。

2021款AMG GLA 35试驾测评

  不管在哪种模式下转向都谈不上极致的精准,或许工程师还是希望车主能发挥它SUV的属性吧。 舒适模式下转向的手感比较轻盈,回馈细腻,且力度也是刚刚好。而S和S+模式下的手感会沉了许多,这也能让驾驶员立刻进入“警戒”状态。不过精准度没有AMG的轿车产品那么出色,整体表现还是一款SUV的调校方式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