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奔驰amggla35怎么样?amggla35值得买吗?

2021-06-05 10:44:17    admin
0

  奔驰AMG GLA 35缺点:定位模糊、价格贵、配置不高、四驱不好、越野还是算了,定位是城市用户、性价比一般,优惠不多。空调只有一个温区,而且后排还没有出风口,要知道普通版车型后排是有出风口的,骚操作。

  奔驰AMG GLA 35优点:动力充沛、底盘表现好、外观颜值不错,内饰跟上潮流。

奔驰amggla35怎么样?amggla35值得买吗?

  在我见过的众多AMG车型中,这辆AMG GLA 35应该能算外观最为低调的一个,再加上这代GLA外形本就比较圆润,远远望去,它停在那人畜无害,并不会给人距离感。

  45同款的竖条状中网是外观上最容易辨别它身份的特征,除此之外几何多光束大灯也是普通版车型所不具备的。

奔驰amggla35怎么样?amggla35值得买吗?

  看见车轮我脑海里缓缓浮现出一个"?",双五辐造型的轮圈没问题,可外圈那大宽边是什么情况?扁平比达到50的轮胎又是怎么回事?这两者组合到一起真的没有给外观加分。

  车尾相比车头更加低调,后包围造型尽管有所改动,但样式仍只能算是中规中矩,车顶的小扰流板相比普通版车型尺寸稍有所增大,但如果不对比真的很难发现。

奔驰amggla35怎么样?amggla35值得买吗?

  奔驰AMG GLA 35红黑色的拼色内饰的确是普通版车型没有的,但是最能提升车内战斗气息的,也是我最喜欢的部分,还是方向盘。

  尽管这块双联屏如今已经不再是新鲜玩意儿了,但不可否认它确实能为车内添彩不少,至少在颜值上已经赢了。悬架硬度有舒适、运动和运动增强三种模式可调,确实是个不错的东西,但放在这个位置是生怕别人找着它吗?

  12扬声器的柏林之声音响需要额外花的5700元才能享受到,事实上这辆车的配置水平实在不算高,40多万的售价,座椅只有加热没有通风,主动安全配置仅标配主动刹车一项。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