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2020款奔驰AMGGLE63试驾测评

2020-12-19 10:17:38    admin
0

此次试驾的车辆是全新2020款奔驰AMG GLE63 4MATIC+车型,指导价是146.88万元,新车首次加入了48V轻混系统,三大件部分,采用了4.0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加48V轻混,最大功率是420千瓦加16千瓦,最大扭矩是750牛米加250牛米。传动部分,使用了AMG SPEEDSHIFT TCT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官方给出的是百公里加速时间是4秒。海外还有更强的GLE63S版本,没有引入国内。

2020款奔驰AMGGLE63试驾测评

别担心,奔驰AMG GLE63日常开起来它并不是一只可怕的“怪兽”,COMFORT模式下油门的初段非常柔和,4.0T发动机不会给你任何的压迫感。

平易近人不代表可以任人宰割,当迸发出全部动力的时候,作为挑衅者的你一定会惊呼:什么?一台GLE怎么跑得那么快?

2020款奔驰AMGGLE63试驾测评

好马配好鞍,变速箱的表现同样出色。驾驶者给出指令后,9AT的换挡非常迅速。

每个模式下悬架的软硬变化不是特别明显,而悬架压缩和回弹的速度确实有比较大的不同。

2020款奔驰AMGGLE63试驾测评

2020款奔驰AMG GLE63转向的手感细腻,力度算不上非常沉,单说日常驾驶的话,是比较讨好的调校。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