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2020款瑞虎7和瑞虎7pro的区别在哪

2020-02-01 16:52:10    admin
0

全新一代2020款瑞虎7在外观上保持了和瑞虎7 PRO的高度一致,LED大灯、全景天窗以及双色车身都可以在瑞虎7上获得,只是没有了290T尾标,双出的排气变成了装饰而已。总体来说,它依旧能给足你气场。

2020款瑞虎7和瑞虎7pro的区别在哪

18英寸轮圈采用了双五辐亮面设计,造型带来的视觉效果也并不会明显逊色于PRO版本的19英寸轮圈,力量感和时尚感都不错。更换的玛吉斯BRAVO HP系列225/60 R18轮胎,注重静音性和操控性能。

和PRO版本一样,2020款瑞虎7新车的内饰用料和做工保持着较高水准,而黑红的配色辅以适当的亚光银色饰条反而更加亮眼,相比素雅的米黑配色更具年轻的氛围。

2020款瑞虎7和瑞虎7pro的区别在哪

由于全新一代瑞虎7和PRO版本将有着超过3万元的差价,所以那些同级领先的配置自然就没有出现在新车上,不过10.25英 寸大屏的智能车机系统和8英寸空调触控区都还在,并且7英寸的仪表液晶屏也依旧可以与车机互联显示丰富的信息,车内的科技感和豪华感也是和PRO版本相当接近的。

少了独立的储物层,放置零散物品就没那么方便了,但同时更低的后备厢地板,可以带来更完整更大的后备厢空间,放置大物件反而更加轻松。此外,受限于成本,后备厢内就没有采用PRO版本的植绒表面工艺了。

动力方面,瑞虎7搭载的是1.5T涡轮增压发动机,而瑞虎7pro版本则是使用了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更强。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