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2020款瑞虎7动力弱吗?2020款瑞虎7动态评测

2020-02-01 17:01:09    admin
0

2020款全新一代瑞虎7新车搭载1.5T发动机,发动机从1750rpm起就进入了最大扭矩输出区间,再加上注重低扭的调校,全新一代瑞虎7的起步相当轻盈,但油门并不会过于灵敏,不像一些合资品牌车型过于神经质。参数方面,它最大功率115kW,峰值扭矩230N.m,与之匹配的是模拟9速CVT变速箱。

2020款瑞虎7动力弱吗?2020款瑞虎7动态评测

在CVT变速箱的中和下,无论是何种情况下的加速都是极其平顺的,动力表现十分平稳,没有突兀的加速感,对于更加针对家庭用户的瑞虎7来说十分契合定位。

当然,新车的动力并不算孱弱,尤其是在市区路况下,80km/h以内的加速表现还算不错,而在高速路况下,就稍稍需要一些耐心了,毕竟经济性和平顺性才是瑞虎7用户更加关心的。

新车的转向在家用SUV中回馈力稍大,但并不会影响城区使用的便利性,一定的虚位和适中的调校都还是比较容易上手的。而制动也是注重舒适性的调校,初段有一定虚位,不过中段要是调校的更加线性驾驶起来会加轻松。

2020款瑞虎7动力弱吗?2020款瑞虎7动态评测

悬架是典型的舒适型调校,滤振表现非常柔和,但悬架行程并不算长,对于城市SUV来说倒也不算缺点。此外,新车考虑到后悬架满载的承重问题,在负重不高的情况下刚性较足,后排的舒适性会明显逊于满载情况。

不错的静音性也是新车不可不提的一点,无论是高速的风噪、胎噪和发动机噪音,车厢对噪音的隔绝都能够达到同级上乘的表现。就拿我们静态体验时的情景举例,车外的人在10米外大吼,车内的人甚至要非常注意才能听见,这足够说明新车的静音性。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