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瑞虎e这车怎么样?瑞虎e好不好?

2019-07-12 15:11:00    020huang
0

  瑞虎e外观气势沉稳,非常耐看,封闭式进气格栅设计遵循最新家族设计,头灯组采用的是卤素光源,这一点有待提升,车头十分的凶悍,车身侧面风格颇为动感,层次分明,车尾采用大量横向线条,整体感很强,尾灯采用熏黑设计,运动气息浓郁。

瑞虎e这车怎么样?瑞虎e好不好?

  内饰很简单却又带来了一些细腻,采用大量软质材质,质感细腻,让内饰整体散发出了一种高级感,方向盘握感出众,皮质细腻,容易上手,仪表虽然造型普通,不过显示清晰。

瑞虎e这车怎么样?瑞虎e好不好?

  座椅采用皮质+缝线工艺,填充物足够厚道,舒适性不错,而且主驾座椅支持6向电动调节,后排座椅略微单薄,舒适性会相对差一些。空间表现十分宽敞,没有配备全景天窗有些令人失望。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