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2020款天籁2.0L缺点和优点,天籁2.0L质量怎么样

2020-12-21 14:02:25    admin
0

2020款天籁2.0L缺点:配置、用料与高配差异明显,底盘缺少一些厚重感,2.0L发动机动力储备不足。车身材质不好,车漆比较薄,后排头部空间小,胎噪小,后排中间地板凸起,内饰异味

2020款天籁2.0L优点:驾驶平顺性好,座椅舒适,刹车脚感与成绩表现不错,被动安全配置和高配车型无异。动力够用,颜值高,油耗低,座椅舒适性不错,性价比可以。

2020款天籁2.0L缺点和优点,天籁2.0L质量怎么样

这一代天籁的设计很偏年轻化,外观内饰都给人非常活跃的感觉。但因为是全系最低配,轮圈仅有16英寸,并且方向盘、中控台都是硬质材料,缺乏高级感。

2020款天籁乘坐空间不算宽裕,放眼同级别来看,仅中游水平;好在座椅舒适性不错,填充物软、后排坐姿舒适。实测各工况噪音,也都低于推荐值。

前门板储物格开较大,但后方宽度窄,水瓶塞不进去,中央扶手箱容积可观,且分上下层,很实用。后备厢可以放下3只旅行箱,不过后排座椅不能放倒,且全系如此。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