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2021款天籁致命缺点,2021款天籁口碑怎么样

2020-12-31 09:25:12    admin
0

根据10月份数据,日产汽车在中国市场共计销售新车14.6万辆,天籁的销量突破万辆至1.1万辆,依旧是品牌的主力车型。目前,日产天籁目前已经站稳了月销万辆大关,重新回到了畅销中型车的行列。作为日系B级三剑客之一的日产天籁,有着出众的舒适性和动力表现,车型特点相对其他两位对手来说更明显。

2021款天籁已经于11月份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17.98-26.98万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2021款天籁缺点不足:内饰设计在现代感和科技感方面显得比较平庸。高速行驶状态下,风噪有些扰人。后排中间地板凸起的比较高了,市区油耗会高一些,胎噪大,后排空间小,新车内饰有异味,车漆面薄。

2021款天籁优点:车联网系统实现了全新升级,搭载“日产智联”系统,体验更好标志性的“大沙发”对于前后排乘客都非常友好,驾乘舒适性令人满意。空间大,动力够用,舒适性不错,2.0T发动机强劲,油耗低,颜值高。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