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2019逍客最低配置内饰怎么样

2020-03-14 10:09:06    admin
0

车内除了座椅材质和方向盘右侧缺失的巡航控制键外,2019逍客最低配车型和高配车型看上去没太多区别,中控台上也有皮革包裹和缝线,9英寸触控屏也和高配一样。全系车型都为机械式仪表盘,搭配中央彩色液晶屏。

2019逍客最低配置内饰怎么样

方向盘没有皮革包裹,握感比次低配差了不少。作为驾驶员接触时间最长的操纵件,对驾驶体验的影响还是挺明显的。最低配车型也是全系唯一不提供定速巡航的车型。

逍客9英寸中控大屏全系相同,内置的语音控制、导航、远程监测等功能一样不少,如果有CarPlay就更好了。两边的触控键位虽然漂亮,但还是没有实体键好用。

2019逍客最低配置内饰怎么样

逍客除了顶配车型配备双区自动空调外,其余两款低配车型都配备了手动空调,考虑到车型定位,手动空调倒也没有什么不妥。

大灯高度调节为手动,智能驾驶方面和次低配车型相比缺少变道盲区预警、移动物体/行人预警、车道偏离预警等功能。坡起辅助、胎压监测、牵引力控制和车身稳定系统都能提供。

2019逍客最低配置内饰怎么样

就算是最低配车型,只有驾驶员一侧门窗配备一键升降也实在有点不方便。后排出风口没省,值得表扬,但取消了其他车型都有的USB充电口。不过这项配置远没有出风口重要。

逍客最低配车型座椅为织物材质搭配手动调节。次低配车型为皮/布混搭材质,驾驶席为电动调节。加热功能只有顶配车型可以提供。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