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2021款逍客智享版和豪华版区别是什么

2020-10-22 10:41:52    admin
0

2021新款东风日产逍客XV智享版与XV Prem豪华版的价格分别是15.49万元和16.88万元,如果觉得智享版在舒适性方面的表现还不够您的期望,那么1.39万元的差价将换来更丰富、全面的配置。从这个配置起,不论是品质感还是舒适性方面都表现得更加优秀,并且还提供了暗夜选装包可供消费者选配,更具个性。

2021款逍客智享版和豪华版区别是什么

2021款逍客豪华版相比智享版升级的配置有LED大灯、18英寸轮毂、智能遥控钥匙、360度全景影像、真皮方向盘、真皮座椅、电动座椅调节。

2021款逍客豪华版相比智享版增加的配置有并线辅助、车道偏离、主动刹车、定速巡航、前/后雷达、倒车动态提醒、全景天窗、主驾驶电动调节、后视镜加热、后排USB接口、可选暗夜选装包、无钥匙进入加一键启动、BSW变道盲区预警、EAPM油门误踩纠正。

2021款逍客智享版和豪华版区别是什么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