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轩逸纯电好不好?轩逸纯电怎么样?

2019-05-16 15:20:50    020huang
0

  轩逸纯电的外观与汽油版相似度很高,封闭式前格栅与蓝色的充电口,令它的辨识度得以增加,整体很小清新的感觉,看到令人想到夏天到来,将要去海边嬉戏。车尾的设计层次感丰富,并采用LED光源。

轩逸纯电好不好?轩逸纯电怎么样?

  内饰方面,轩逸纯电的设计风格十分的居家,采用对称设计,三辅式平底方向盘有给它增添了些许的运动气息,做工也比较细腻,就是不知道这个座椅的颜色耐脏不。

轩逸纯电好不好?轩逸纯电怎么样?

  轩逸纯电的空间表现不错,保证了乘坐的舒适性,不仅如此,轩逸纯电的配置非常厚道,基本上应有尽有。

  轩逸纯电最大功率80kW,峰值扭矩254Nm,综合续航达到338km,并支持快充。轩逸还有一点很不错,就是它的保修政策,解决消费者的后顾之忧。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