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日产轩逸10大缺点,揭秘轩逸不断降价的原因

2021-05-21 11:00:38    admin
0

现在比较火的家用轿车肯定是有日产轩逸这个扛把子了,销量高,性价比高,2020款轩逸出来之后更是提升不少竞争力,这车空间大,舒适性好,油耗还低,全新外观颜值也高,不说全部吧,简直是大部分人的理想车型了,不过呢,人无完人,车无完车,轩逸还是有一些缺点的,如果优化了,相信会更加完美的。

日产轩逸10大缺点,揭秘轩逸不断降价的原因

1、新车内饰味道重

此次借来的轩逸才跑了八千公里多一点,还算是比较新的车,一进入车内,那股新车的味道扑鼻而来,坐久之后竟然有点眩晕,可能是由于很久没有试车了,所以对新车味道的适应能力下降不少,不过都跑了八千公里了味道还有点重,不知全新的时候会怎么样。

日产轩逸10大缺点,揭秘轩逸不断降价的原因

2、操控感受一般

出游前一天,我习惯性地会进行全车检查,尤其是开不是自己的车出行,所以除了必要的油水螺丝检查外,我还特意开到一些复杂路面测试,个人的感觉就是转向变道时车身比较大反应有点慢。当然了,如果是在正常的市区道路上开,这种感觉还是比较轻微的,没有太大影响。

3、动力偏弱

出游前的试车我感觉轩逸的动力还可以,但当坐满三个大人一个小孩以及塞满一堆行李之后,动力感受明显差了很多,尤其是在高速的时候,表现得没有那么轻松。也不难理解,本身这台1.6L发动机的参数就比较一般,变速箱的调教也是偏保守,动力并不是这款车的强项。

日产轩逸10大缺点,揭秘轩逸不断降价的原因

4、车内隔音效果差

在跑高速的时候,旁边有车超过时,传入车内的声音比较大,小孩子被惊醒过几次;而且正常开的风噪和路噪都比较明显,很难去忽视。在隔音方面,日产真的要给轩逸再多下点料才行。

5、座椅支撑不足

这一点是来自后排的表弟的反馈,座椅在舒适性方面确实出色,但是坐久之后表弟感受到了腿有点酸,因为座椅的腿部支撑不够。后来我特意去到后排体验,发现不仅腿部支撑不好,身体的固定也不够,如果遇到多弯的路,后排乘客肯定会摆来摆去。

6、全系没有巡航功能

这一点就是来自我的感受了,因为是跟朋友借的,所以借车的时候我并没有留意这款车是什么配置,在路上开时我还纳闷朋友也不是差钱,怎么就不选个带巡航的版本,搞得我开起来比较累。但后来翻配置表才知道,原来21款轩逸压根就没有巡航,这似乎有点说不过去。

7、没有电子手刹

轩逸是机械脚刹这一点我早就知道,而且开奥德赛的我对于脚刹也没有什么不习惯,只是我个人认为,对于大部分车主来说,有一个电子手刹会更好,操纵起来更加方便,而且市面上很多同级别的车都给到了电子手刹,轩逸为什么就不可以呢?

8、儿童座椅安装不方便

由于此次出行还带上了一个小朋友,所以要在后排安装儿童座椅,轩逸的儿童座椅接口完全就夹在坐垫和靠背的缝隙里,一点都不露出来,安装的过程中耗费了比较长的时间。不过轩逸后排比较宽敞,没有像其他车安装儿童座椅那样,要很辛苦的弯着腰弄。

9、后排缺少供电接口

还是来自坐在后排的表弟的反馈,从走出家门到车开上琼州海峡的轮渡他都在玩手机,耗电比较厉害,但在后排并没有接口可以充电,最后他只能将手机放到前排充电,然后剩下接近一半的路程都在无聊或者睡觉。

10、后备箱利用率一般

乍看之下,轩逸的后备箱还是挺大的,但当我们将行李塞进去的时候就发现,利用率比较一般,三个标准行李箱放进去了两个,还有一个差一点不能塞进去,最后是塞在了儿童座椅前面。

以上就是我在路途中发现的日产轩逸10大缺点,本来我对轩逸这款车还是挺有好感的,但此次真的实际用起来之后才发现还是有一些不足。而且在配置方面,轩逸的表现差强人意,相信这是轩逸不断降价的原因,因为价格低了就能掩盖住性价比不及对手的缺点。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