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2020款轩逸产自哪个平台?有哪些优势?

2019-08-27 09:34:39    020huang
0

  全新轩逸作为日产-雷诺CMF平台打造的首款中级车,CMF平台对于车辆整体结构的提升才是第十四代轩逸颜值爆表的根本原因,更加低俯的车身、精心设计的扰流构件,让十四代轩逸的空气动力学性能得到大幅度提升,其空气阻力系数仅为0.26Cd,接近GT-R水准,而1.5GPa UHSS高刚性安全车身,匹配多通道Zone Body区域车身结构。

2020款轩逸产自哪个平台?有哪些优势?

  CMF平台是雷诺-日产的最新平台成果,将车身划分为发动机舱、座舱、前部底盘、后部底盘和电气架构共五个区域,一方面可兼容更多先进工艺、技术,提升产品的稳定性与可靠性,另一方面,该平添开发的车辆共享高级别车型的电气配备,通过搭载高阶配置,可以迅速提升车辆价值。

2020款轩逸产自哪个平台?有哪些优势?

在线选车
已有20000+个客户

在有车一族选到心仪车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